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情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吃完中午飯以後,媽媽從柜子里拿出來一本厚厚的本子,我十分的好奇,趕緊湊上去看這究竟是什麼,上面寫着媽媽的名字,原來這是媽媽小的時候寫的日記啊。

  我和媽媽一起,翻開這厚重的本子,讀着上面的文字,感覺到了一個和現在不一樣的媽媽。現在的媽媽每天都十分的嚴肅,告訴我這個事情不能做,那件事情不能做,總是在不斷地教育我。

  但是從日記中,我看到小時候的媽媽,是一個十分年輕的小女孩模樣,她也有自己的心事和煩惱,也會有和同學之間的喜怒哀樂,這樣的媽媽,讓我覺得忽然之間我們之間的距離更近了一步。

  我看完媽媽的日記以後,覺得這才是我想要的媽媽,原來媽媽也曾經和我一樣,有着相同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