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你的每天,都是快樂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的每天,都是快樂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為了某種不可制的,對你還是念念不舍,時間也不能為之淡漠。——題記

  今天的清晨,風光無限美麗,寧靜的片刻你打來了電話,僅僅是那麼一兩句的問候,我卻感動的要命,你約了我一起去玩,我想,這也許是快樂的一天,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你到了我們約好的地方,寧靜的連顆針掉地下都可以聽見的寧靜等待着你的到來,我就要走了,想着想着眼淚掉落了下來,別的地點,別的學校,別的我所不熟悉的人,你來了,我擦乾了眼淚。你把我帶到了繁華的街道,吃着美味的小吃,看着迷人的書籍,品味着哲理與思想,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然後,你悄悄的告訴我,你知道,知道我要說什麼,我在想,你總是,總是那麼明白,在我華麗的外表下,有一顆脆弱無助的心。你知道我要轉走,到來別的學校,我們的聯繫就會少了,緊跟着抵觸就會來了,但你卻並沒有對我說太多告別的話,卻終究只說了一句:“再見,保重”,有你這句話,我心滿意足。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分別時,我百般挽留,你卻只說:“送君終須一別”,我含着淚和你告別了,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今天。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我難過的時候,有你,我感到快樂,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我高興的時候,你會讓我更快樂,有你的每天我都充滿快樂。

  我傷心的時候,你會陪伴我,有你的每天,我不再感到孤單。

  我打你、罵你、說你,你總會忍着,有你的每天我真的很快樂。

  我回家了,你送我回家,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回到家,我大哭了一場,真的好想對你說:“有你的每天,真的很快樂。今天,真的特別特別好。

  小然,有你的每天,都是這麼快樂。

  初二:曉涵

您正在瀏覽: 有你的每天,都是快樂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的每天,都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