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昌行(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昌行(二)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二) 

  早上起來,我急切地向窗外望去,唉,天空還是霧蒙蒙的,依然沒有太陽,不過好在氣候要比成都暖和,沒有辦法,我們還是要繼續我們的行程。 

  爺爺的老家叫“小漁村”,四十年前爺爺離開的時候,這裡是個只有百來戶人家的小村莊,房屋低矮破舊,道路狹窄泥濘;現在的變化可大了:人口已過千戶,房屋也大多是小洋房了,寬廣的水泥路直通到每戶家門口,靠近海邊的地方被打造得如同公園一般,成為遊客們來邛海休閑娛樂,品嘗海鮮的一個絕佳的地方。 

  我來到邛海邊,站在小漁村的觀海亭上,遠遠看去,邛海與天空融為一體,真是煙波浩渺,水天一色啊!邛海的湖面上蒸騰着一層層霧氣,輕輕地泛着微波,不時有幾隻野鴨飛起,打起一串水波,湖面泛起一陣漣漪,啊,美極了!邛海的對岸就是瀘山,大爸告訴我:“這瀘山整個幾座山峰連起來看就是一個睡佛。”咦,經過大爸這麼一比劃,瀘山還真像個睡佛。我們乘上了快艇,隨着機器的一陣轟鳴,我們出發去和邛海近距離接觸,快艇跑得飛快,風颼颼地吹在我臉上,我用羽絨服把自己裹成了一團,眼睛卻不肯放過邛海的每一處美景。快艇把邛海劃開一道白色的水波,趁着水波大到最高的時候,我把手伸進了水裡,邛海的水真清涼啊! 

  我們在瀘山腳下上了岸,抬頭仰望,瀘山的風光,那可叫一個美:山間雲霧繚繞,樹木鬱鬱蔥蔥,雲遮霧繞間,我們隱約看見了瀘山的山頂,高聳入雲!西昌的哥哥告訴我,瀘山上有一群可愛的野生猴子。 

  一到瀘山腳下我,姐姐,和西昌的兩個哥哥就買了幾袋猴飼料,準備跑上山去看猴子,沿着林間石階鋪成的小路,我們一路小跑上了山,好不容易看到了猴子,我就聽到有人議論:“哎喲,這猴子真大啊!”“可能是猴王吧”,聽到他們的議論,我們趕忙跑過去,正想把猴飼料扔給它們,那些猴子卻靈活的爬下了樹,一溜煙跑進了茂密的樹林裡面,我們只看見一群猴子的背影。我們在那兒等了半天,想等到猴子回來,可是到最後,猴子還是沒有出來,可能今天的遊客太多,把猴子們嚇得不敢出來了,我們一群小孩只好把自己當猴子,分享了那些本來給猴子準備的猴食...... 

  下午,我們乘船回去的時候,太陽從雲層中隱隱約約露出了半張臉,明天,明天應該可以看見西昌的太陽了吧?

您正在瀏覽: 西昌行(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昌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