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個很普通的民工,濃眉大眼,中等生材,有點瘦,但生體很健康。

  我特別佩服他,雖然他只讀了初中一年級,但他知識很豐富。每當我有不會的題,他總是耐心給我講解,每當我有不會做的數學題,就坐在那裡翻來複去的想。怎麼都想不出來,於是就沒了耐心,煩躁起來了。爸爸見了就走過來。教導我做作業要耐心,認真的審題,要做到每一句,每一字的去理解,答案便會迎刃而解了,我聽了以後,覺得很有道理。

  有一次,又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便照這個方法認真的讀了幾遍。我不知咋的忽視了一個“每”字,關鍵就在這個“每”字,最後,我就把答案給解出來了。爸爸還教我做出來之後還要驗算一下,來證實答案的正確性。

  我的爸爸愛好很廣泛,下棋、打球、畫畫等等。最嗜好的是在網上學習,他學習起來還經常跟我搶電腦呢。他說:“網絡是把雙刃刀,即有利於人,也可害人。小孩子千萬別沉迷於遊戲哦。”

  爸爸常常在我犯錯的時候教誨我,所以,我愛我的爸爸!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