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孫永濤,不僅是個調皮鬼,而且常常和我“作對”。有好幾次,他和幾個男生搞“惡作劇”,不僅惹惱了我,還惹哭了我。在我的眼裡,他曾是一個不怎麼友好的“壞同桌”,提起他我就會產生狠意。後來發生了一件事兒,讓我徹底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一天下午快上課時,我發現自己忘帶了音樂書,一時急得我像熱鍋上的螞蟻。這時,同桌悄悄問我:“怎麼啦,愁眉苦臉的?”我無奈地回答:“忘帶音樂書了!”“給,看我的吧!”說著,他把音樂書放在課桌的分界線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這個舉動卻是真真切切的。我感激地望了望他,真誠地對他說了聲“謝謝!”“我們是同桌呀,就應該互相幫助的!”就這樣,雖然忘記音樂書,卻上了一節開心快樂的音樂課。同桌的友情讓我心裡暖暖的。

  從此,我改變了對同桌的看法。他樂於助人的精神尤其讓我記憶深刻。其實,同桌的調皮還是蠻可愛的,總能給我們帶來歡聲笑語,讓我們舒緩了學習的壓力。難怪“調皮”一詞總是和“聰明”、“可愛”等詞語連在一起使用。我的同桌孫永濤就是這樣一個又調皮又聰明又可愛的小男孩。況且,我的同桌還用行動證明了“與人為善”的樂趣呢。

  可愛的同桌,我再也不會誤解你了。我以後也要象你一樣,做一個樂於幫助有困難的人。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