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的同桌,張晗琦,頭上長着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穿着黑色的夾克,黑色的褲子,藍色的鞋,走起路來活蹦亂跳。

  有一次,我在家裡找不着我的鋼筆,那可是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第二天早晨,我看見張琦拿了和我丟的鋼筆一模一樣,我跑過去說:“張琦,你這個小偷拿了我的鋼筆快還給我。”張琦說:“這是我媽媽昨天給我買的。”從那以後,我見他愛理不理。

  有一天,我在家裡找着了我的鋼筆,這才知道我誤會了張琦,我想跟他說對不起,可是我沒那個勇氣。下午放學回家,我把語文書落在了桌子上,張琦看見了把語文書送到了我家。我說:“張琦對不起我誤會你了。”張琦說:“沒關係”。

  從那以後,我們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五年級:張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