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尚的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尚的貓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夜晚,貓大王的運氣很好,剛出門就逮着一隻又肥又胖的老鼠。他又驚又喜,張大口正要吃時,“停!”不知從哪兒傳來一聲嬌柔卻堅決的制止聲。

  “誰,連本大王的事也敢管?不要命了?”貓大王左顧右盼,可上門也沒看見。

  “哼!我看你才不要命了呢!連本公主的寵物你也敢吃?”原來是陽台上貓大王的未婚妻波斯貓公主在說話。

  貓大王一看是自己的未婚妻,很吃驚,但馬上溫柔的問到:“咪咪呀,你怎麼會養只老鼠當寵物呢?”

  咪咪公主撒嬌地說:“你呀,就知道吃,現在養寵物鼠是一種時尚,不然哪來這樣又肥又大的老鼠呢?”

  “什麼?養寵物鼠是時尚?”貓大王疑惑不解。

  “哼,說你是‘土耳其’,一點也不過分,現在人類流行養寵物狗、寵物貓、寵物鳥什麼的,為什麼我就不能養寵物鼠呢?知道我在幹什麼嗎?你看前面那幾個老頭在遛鳥、遛狗,我呢?我在溜鼠!”說著她扯起那隱形鏈,牽着那隻受了驚嚇的大老鼠,扭着優美的“貓步”,繼續“溜鼠”去了。

  貓大王獃獃地看着遠去的未婚妻,無奈地搖搖頭:“真是追趕時尚的母貓!”

您正在瀏覽: 時尚的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尚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