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的艱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的艱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放了七天假期,我本來想要好好的休息一下,結果沒想到飛來橫禍,爸爸讓我去伯父家裡面的美容院幫忙,順便體驗一下生活的艱辛。

  一開始我並沒有把這個事情當回事,只是感覺自己寶貴的休息時間沒有了,感覺到特別的可惜。可是真正當我到了伯父的美容院的時候,才發現事情遠遠沒有我想象的那麼簡單。第一天到的時候,伯父先讓我去門口站崗給客人開門,我開心的來到了店門口,心想這次可是分到了輕鬆地活。可是沒想到,單單是站立一上午就已經讓我腿腳酸疼了,更不要說還要不停的給客人開門,鞠躬說歡迎觀臨了。結果一天下來,我的腳下就磨了一個大水泡。看着我一臉痛苦的表情,伯父問我:“要放棄么?明天可是要有更加艱苦的工作呀!”本來要打退堂鼓的我,卻被伯父這一句話激起了我的倔強的脾氣,搖了搖頭,堅定地對伯父說道:“我明天還會來的伯父,而且一定做得比今天好。”第二天的時候,伯父安排我去了前台收銀。這次可算是發揮了我數學好的優勢,雖然還是要站一天,但是由於有了前天的經驗,今天一天下來,感覺比第一天輕鬆多了。接下來的幾天,伯父又給我安排了好幾份不同的工作,我都咬着牙堅持了下來。伯父為了表揚我的努力,給我發了一百塊的工資,拿着這一百塊錢,我的心裏面開心極了。

  經過了這幾天的工作,我真正體會到了生活的艱辛,也第一次體會到了工作的到回報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的艱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的艱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