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驗生活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生活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電話就匆匆傳來。說是要去壩光,要以“十萬火急”的速度趕到,一分一秒都不可以耽誤。 

  說完之後,我就馬馬虎虎的“解決”了一下,然後跑到邱天家去叫他。真是的!邱天還在慢悠悠的起床。可惡,過了三十分鐘后,終於等到他行動了。幼稚,這傢伙居然說等他看完《數碼寶貝》后再去。沒辦法!只好又陪他看完。剛剛看完之後,他又說:“糟了,我的褲子穿反了!”頓時惹得我們大家哈哈大笑。一晃過去了,已經是九點半了,白白浪費了我的光陰。 

  剛上車我們還十分興奮,來深圳這麼久,還沒聽說壩光這個地方,真得好好見識一下。“這車也真是的,這麼慢!”車內傳來弟弟的訓斥聲。的確!不過不是車慢,而是路太遠了。近一個多小時了,還沒到達目的地。就這樣的等啊等,等啊等。將近半個多鐘頭。“到了!”司機先生說道。也就是我的姑父。“真的嗎?”邱天邊說邊揮手,眼神里還傳出迫不及待的目光。“當然嘍,到了加油站。”姑父不緊不慢的回答。什麼呀!說了半天,才到加油站。又近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壩光,我們來到了鹽灶村。 

  隨後,我們相繼下了車。大伯帶路,說帶我們去海邊玩。但是左看右看,這個地方的樣子不像是什麼好地方。我不禁的問道:“大伯,這個地方究竟有什麼好呀!”“沒什麼呀!只是帶你們來體驗一下農村的生活。可惡,帶我們來這種地方!接下來,我們來到了一片森林。可是這裡幾乎沒有什麼樹木,都是一些無關緊要的石頭而已。經過一番詢問,這才了解到:這些樹木都有幾百年歷史了,變成了“活化石”。這有什麼稀奇,都是些銀葉樹。對了,還有些臭水溝。 

  接下來,我們來到了海邊。可是大伯說暫時不去海邊,先去前面看看。這時我發現了一個我十分喜歡的東西,它——樹藤。我爬上了樹藤,順着它爬上了頂端。邱天看見后,驚訝的說道:“猴子呀!”其他人也個個翹起大拇指誇我厲害。邱天和弟弟不服氣,也要爬。但是,最終還是“淘汰”了。這時,大伯過來叫我們爬上去照一張相。沒辦法,又重新爬一次。至於其他兩個小傢伙,免談。 

  最後我們來到了海邊,要去打漁。我還是第一次打漁,因此顯得十分的興奮,於是以“十萬火急”的速度向船跑去。邱天更激動,跑着,跑着,就“跑”到了海里去了。幸好海水還不算深,一米不到,五十厘米左右。接下來,我們上了船。汽笛慢慢的響起,我們順順利利的“揚帆出海”嘍! 

  在船上呆了一會兒,海風颼颼的刮來。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媽媽立刻把衣服給我穿上。可是,那會兒,我的心早已經跟隨海鷗飛向遠方。又過了一會,漁船叔叔說可以撒網了,我目不轉睛的望着。可是,那位叔叔不停的敲竹竿。我對此十分好奇,連忙跑過去問個究竟。可是那位叔叔始終不肯告訴我。我也只好如此的,乘興而去,敗興而回。唉,還真想知道是為什麼。 

  又過了一會兒,叔叔收網了。我也跑過去幫忙。弟弟還在一個勁的數魚。“一條、兩條、三條。”弟弟數着。可就這三條魚之後,遲遲沒魚。又過了一會兒,出現了四、五、六條。就這樣連續到了二十八條。接下來才叫厲害。整個網上全都是魚,根本沒法數了,看得我們目瞪口呆...... 

  這次的出行,太愉快了,太開心了。我只有一句話說,農村並不是想象中的糟糕。

您正在瀏覽: 體驗生活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