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艱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艱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我們還是在這裡,這樣的夢始終如此,那麼發現的地點,也開始有了根源。如果你根本就不記得,那麼這份感情,都突然有了地大的終點。

  他在顫抖。

  並不是因為天氣的寒冷,而是因為人心的徹底失望。他根本就不知道,原本那一切都是屬於他自己的,突然有一個人的介入,他的突然出現,就導致這一切,突然變了方向。

  如同當年他被拋棄的愛情。

  可是,再過多久他們都不會理解,那些恩情,從來都不會因為時間而被消滅乾淨。那些來自於內心深處的真摯感情,從他們的生命中,也開始懂得,如果真的可以,那麼奉獻再多,其實也沒有其他的道理。

  他們也許就是因為心情煩悶,所以才可以把自己的夢想奉獻在這裡,他們曾經忘記了愛情,也自然會同病相憐。可是,那個民國的姑娘,突然也穿越時空,突然來到了這樣煩惱的邊緣。

  他們也是為了生活。

  至少,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不至於落魄至此,也不至於在無數個光輝的瞬間,突然看懂其他人隱忍的原因,只是我還在這裡,看着他們討論生活的艱難。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艱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艱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