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秋之美——付雨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秋之美——付雨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秋之美

  付雨寒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是個忙綠的季節,還是個快樂的季節。

  秋天——收穫的季節

  秋天到了,田野里的玉米熟了,地里的棉花結出了棉桃,果園裡的水果成熟了,稻子穿上了金色的衣裳,樂呵呵地笑彎了腰,小桃子換上了粉嫩嫩的秋裝。這一片豐收的景象,多美啊!

  秋天——忙碌的季節

  秋天到了,人們忙着採摘、收穫,稻田裡收割機在轟鳴。果園裡傳來了果農一陣陣的歡聲笑語,田間地頭,人歡馬叫,熱鬧非凡。候鳥遷聚到南方,動物們也開始準備食物過冬了。所有的生命都開始忙碌起來了。

  秋天——快樂的季節

  秋天到了,我們小孩子快樂起來了。在田野里撿花生,在果園裡采果實,在秋夜乘涼,捉蛐蛐,這是些多麼愜意的事情啊!

  秋天就是一位美麗的姑娘,用自己的身體擋住炎熱,卻把涼爽給了人們。

  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秋之美——付雨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秋之美——付雨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