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豬的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幻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森林裡,住着一隻小豬,它特別喜歡幻想。小豬每天吃飽喝足后,就依靠在一棵粗壯的大樹旁,晒晒太陽,幻想着……

  小豬聽說森林裡有一位巫婆,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杖,只要對着魔杖輕輕一念咒語,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這天,小豬就到森林裡去找了這個巫婆,它費勁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這個巫婆。小豬對巫婆說:“巫婆奶奶,你能幫我實現自的願望嗎?”巫婆看着小豬這麼誠懇的樣子,就問:“小豬,你有什麼願望呀!我願意幫你實現你的願望。”小豬說:“我想有一座美麗的城堡,裡面還有一座花園,花園裡鮮花盛開,芬芳四溢,我還是希望有一個漂亮的公主……”巫婆說:“好的,我馬上能滿足你的願望,你回去等着吧!”說著,巫婆就念起咒語。

  小豬飛也似地跑回了家。等它到了家,一座宏偉的城堡展現在它的眼前。它打開城堡的大門,一直往前沖,它來到了自己的房間。啊!“啪”的一下子躺在床上,真是太舒服了!突然,一位溫柔可人的公主走了過來。小豬抱住公主一起跳舞,開心的過着美滿的日子……

  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下起了漂泊大雨,把小豬淋濕了。呈現在小豬面前的又是它那個破屋子。呀!原來,我又在白日做夢了。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