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爬山的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爬山的樂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清明節前一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個咸陽來的叔叔阿姨去嵯峨山爬山。

  嵯峨山位於三原縣西北方。是嵯峨鄉最大的山,也是休閑娛樂踏青的好地方。嵯峨山距離縣城四十餘里,佔地約十萬畝。

  乘車到山腳下,我們就開現爬山的旅程。有台階便朝後邊的人喊;“有台階啦”。爬到半山腰時回頭一看那滿山的迎春花、桃花和杏花我整個人彷彿置身於那花的海洋真是無比的陶醉。稍加休息后我們繼續開始爬山一共翻越三座山才來到山頂,站在山頂我看到小河、高樓房子行駛在馬路上的小汽車等等很美麗。我們在山上的寺廟裡拜了佛燒了香。在寺廟旁挖了小蒜苗還撿了許多松塔拿回家送小朋友玩。

  通過這次登山,我明白了只有站的高才能看的更遠。

  陝西咸陽三原縣東關小學三年級:張旭言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爬山的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爬山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