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討厭的家庭作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家庭作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晚上要放學的時候,語文老師,數學老師,英語老師像是商量好了一樣,紛紛來到班裡面布置作業。不一小會,本來乾乾淨淨的黑板上面就寫滿了家庭作業。

  看着滿滿的家庭作業,我們大家都怨聲載道的,可是想想老師說的做作業也是為了我們好,我們也只有乖乖聽話好好的寫作業了。可是作業的數量真的超乎了我們的想象。我剛剛一回到家裡面就開始寫作業了,筆都沒有停過,可是一直寫到了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還沒有寫完。到最後的時候,我已經瞌睡到兩個眼皮打架了,課時作業沒有寫完,明天還要上交呢,怎麼辦?沒有辦法了。我只好去衛生間擦把臉接着寫作業了。一直到了晚上十二點多,我才把作業寫完,寫完作業之後,我倒頭就睡著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又起床上學去了,可是上課的時候一直犯困,我看看旁邊的同學,基本上也都是這樣。這次寫作業的經歷真的是太難忘了,希望老師不要再布置這麼多的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家庭作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家庭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