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主持班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主持班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和小將同學一起主持班隊活動。我的心情是格外的激動和興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主持這樣的活動,心情真的是非常的緊張。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此時的我的小心臟“砰砰砰……”地跳着,好像都要跳出來似的。我的臉也變成了紅彤彤的小蘋果了,感覺火辣辣的。我深呼吸一口氣,讓自己平靜下來。我站在講台桌旁,望着下面的同學。漸漸地,我的心跳沒有像剛才那麼快了。我和小將一起開始主持了。我們一起說:“同學們,下午好!今天,由我們兩個人來主持班隊活動,今天我們主持的主題是《文明禮儀伴我行》……”說著,我用鼠標打開了PPT,顯示了本次活動的主題。接着,我和小將配合得很好,我們按照幻燈片播放的次序,一個環節一個環節的講下去。同學們也踴躍的參加我們提出來的問題,不一會兒,班隊活動就達到了高潮,同學們的積極性也很高,大家也討論的非常的激烈。

  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就下課了。本次的班隊活動也告一個段落了。通過這次活動,我覺得鍛煉了我的膽識和勇氣。我以後應該多參加像這樣的一類活動,可以提高我的能力。

您正在瀏覽: 主持班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主持班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