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心情的班隊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心情的班隊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隊課總是能讓我們把壓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下來。這次的“腕力大比拼”真是把同學們爭得面紅耳赤,但是心裡卻也裝滿了快要溢出來的快樂。每個人都興緻勃勃,幾個強壯的男生更是信心十足。 

  首先調皮的兩位主持人,先讓實力幹將唐加成和看起來一觸即發的何兆來一回合,兩個人可是勢均力敵呀,一下子吸引了全班人的目光。“開始!”主持人一聲令下,兩個人就開始用力了。下面的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唐加成大聲叫了出來,臉上更是紅的像熟透了的大蘋果;何兆呢,也不甘示弱,盡了自己的全力。這可真是一場力量的戰爭。最終,何兆,敗下陣來。輪到女生了,萬潔瑩去了,對方派出了江時意,這次,我們可是佔盡上風。江時意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可萬潔瑩一使勁,“嘭”,江時意的手就已經被壓了下去,萬潔瑩獲勝。一會兒過後,比賽進入了高潮時期,對方派出了沈威,看看他那一米七以上的個頭,和強壯的身體,實在是有點讓人怯場,不過我們組竟然想出了“田忌賽馬”的辦法,反正都要輸了,不如派個弱小的上場,把好手留在後面,葛行路真是義不容辭,為了小組,犧牲自己,斗膽去跟沈威比,不出所料,沒三兩下,葛行路就輸了。當然了,田忌賽馬的辦法卻也生了效,我們組的比分漸漸拉了上去。 

  最後,主持人讓沈威和唐加成來一場,可是精彩,下面也是歡呼聲陣陣。唐加成又叫了起來,蘋果變得更熟了,沈威呢,笑臉盈盈的,畢竟,他還是力氣比較大,抱着玩玩的心態。後來,沈威一用力,就獲勝了。 

  比賽落下了帷幕,我們小組獲勝,這更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班隊課!

您正在瀏覽: 放飛心情的班隊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心情的班隊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