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忠犬“八公”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忠犬“八公”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班主任劉老師的電腦里,我看到一隻日本小狗,它有個可愛的名字叫忠犬“八公”。

“八公”肚子上的毛白白的,就像穿了一件雪白的褲子。背上黃黃的,就像穿了一件黃黃的外衣。一雙又大又黑的眼睛長在臉上,就像兩顆又大又黑的寶石。頭上還有一對耳朵像兩片黃黃的樹葉。屁股上還長着一條長長的尾巴,像一條剛炸出鍋的油條。圓滾滾的肚子下面伸出四隻細細的小腿,像四隻小柱子支撐着它胖胖的身體,很是可愛。

“八公”是 一隻聰明而調皮的狗。也是一隻強壯有力的狗,主人用籠子把它放在一個拖車上,一不小心籠子掉在了地上,“八公”就用腳蹬籠子的門,又用頭不停地頂,不一會兒,它終於出來了,它悠閑地走着,不一會,有個人吧它抱了起來,哦,原來這個人 是它的主人——一位老教授。老教授吧“八公”抱回了,把它放在一間小屋子裡,老教授還拿沙發墊給它做了個窩,它就在窩裡美美地趴在那裡睡起了覺。

老教授回卧室休息后,“八公”就從沙發上跳了下來,它要去開門,只見它一跳,就跳到了窗戶的檯子上,再用嘴巴咬住門把手,使勁一拽,門就被打開了,“八公”來到主人和他夫人的卧室,圍着床轉了一圈,看到教授夫人的 腳露了出來,它很好奇,就伸出舌頭去添,教授夫人就像彈簧一樣彈坐了起來,教授夫人被嚇得心驚肉跳。

“八公”和教授有着深厚的感情,有一天“八公”去接主人,它就來到路上,它來到站台的花壇里,它目不轉睛地盯着出口,不一會主人就出來了,“八公”高興地跳下了站台,愉快地舔着主人,從此以後,“八公”每天都要來站台接主人回家。

可是,想不到的是這一天主人突然得了心脹病去世了,主人不在坐地鐵回家了,但是“八公”不知道,外面雖然大雪紛飛,但是“八公”仍然在老地方等待着主人……八年過去了,它開始走得很緩慢,開始非常艱難地才能爬上花階,甚至連抬頭找尋教授身影的力氣都已消盡。終於有一天,它夢見到了和藹的教授,他的眼神還是那樣的溫柔和慈祥,親它時仍然是如此地愛憐,他們很高興地在河邊奔跑,拋球,滿足的八公閉上了疲倦的雙眼……

“八公”是一隻聰明而調皮的狗,它對主人的忠誠在我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忠犬“八公”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忠犬“八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