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榕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榕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榕樹

  飛來峽鎮黃口小學的校園裡有一棵古老的大榕樹,已經種了很久很久了,活着的老人也說不清它有多長的時間了。

  這棵古老的挺拔俊秀的大榕樹就在黃口小學四年級的課室門前聳立着。樹榦很粗,要幾個小朋友手拉住手才能合抱過來,樹皮深褐色,厚厚的,結了一個個疙瘩。很多樹枝上都長滿了鬍鬚般的鬚根,看起來像一位位蒼老的爺爺在一起聚會。葉子挨挨擠擠的,青翠欲滴。枝葉向四處伸展,像一把綠色的巨形大傘,把三四五年級的課室門前的空場地都籠罩着,形成一個很大的樹蔭。人們在樹下用磚塊繞着樹頭砌成了一個大磚圈,有凳子那麼高,上面還鑲着一片片的瓷磚。這個大磚圈把大榕樹點綴得更加出類拔翠,猶如一個小公園。

  每當我們上學的時候,轉過一個大彎就能看到這棵大榕樹。遠遠望去,就像一片小樹林,又像我們學校的綠色屏障,把我們的學校裝扮得更加美麗。太陽照在樹上,樹葉泛着銀光,猶如千萬隻眼睛在看着我們。看着這顆大榕樹,我們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

  這棵古老的大榕樹不但美觀,而且給我們帶來了歡樂。課間,同學們都喜歡坐在樹下的圍磚上休息閑話或追逐嬉戲;每當活動,同學們都興高采烈地在樹下打乒乓球,你推我擋、你拉我抽,掌聲、喝彩聲絡繹不絕,場面非常熱鬧。學校集會或慶祝節日等,都在這棵大榕樹下面進行。

  啊!大榕樹,您給我們提供了如此美好的學習生活環境,我們衷心的感謝您!愛護您!

  作者:潘金衛

您正在瀏覽: 榕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榕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