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安徒生童話》這本書,但最讓感動的是《賣火柴的小女孩》這個故事。

  小女孩在大年夜的晚上去賣火柴,大年夜這一天應該是兒童最開心的一天,有許多好吃的,好玩的,而小女孩卻十分的難過。大冷天的沒人願意賣小女孩的火柴,但是小女孩沒賣出火柴就會被她爸爸打。他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衣服和一雙拖鞋,可是一隻被小男孩拿走說長大后當“搖籃”,一隻找不到了。她冷極了,身體也凍僵了,她坐到牆角,因為她太冷了,就擦燃了火柴,第一次看到了一個大火爐,第二次看到了烤鴨,第三次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聖誕樹,第四次看到了唯一疼愛她的奶奶。奶奶抱住了她,帶她離開了沒有寒冷和飢餓的地方。

  我們的生活和小女孩真是天壤之別,我們不應該好好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