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讀過一個這樣的故事,大意是:一個孤苦伶仃的小女孩,在大年夜裡出來賣火柴,因為是大年夜,所以沒人來買過她一根火柴,她冷得不得了,她一次又一次的划著了手裡的火柴,最後她在一個牆角里凍死了。讀過後我只是坐在那裡靜靜地沉思……

  這麼美麗的女孩,卻有這麼悲慘的命運,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啊!難道美麗與幸福不能並存嗎?那時的世界為什麼不能像現在這樣愛護孩子們?她們也渴望學習,她們也渴望得到快樂與幸福,那現在的我們,既然有了幸福與快樂,那我們為什麼不去努力學習呢?同學們要想明白,我們有現在這樣好的生活環境;都是知識鋪墊出來的,而現在的我們如果不去努力學習,那祖先創造出的美麗世界又會不會退縮呢?

  所以我們要珍惜現在的擁有,去創造出更美好的未來!

  遼寧朝陽雙塔區新華六年級:我就是一本作文書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