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讀了《賣火柴的小女孩》這篇故事後,我的心就像那些破碎了的玻璃一樣,心痛不已。

  一個下雪的夜晚,一個光着腳丫,在大馬路邊上賣火柴的女孩。可是,在這神聖的平安夜裡,哪個人不是回家準備豐富的晚飯呢?有誰會光顧這個賣火柴的女孩。當小女孩看着那熊熊燃燒的火柴時,她幻想着虛偽的幸福。火柴熄滅之時,小女孩已經去了一個無憂無慮,充滿幸福的地方——天國。

  看完后,我不禁為小女孩流淚。因為我擁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次,天氣很冷,我已經穿上厚厚的衣服,但媽媽怕我冷,還要我多穿幾件衣服,於是我就穿上了。大家都知道天下時沒有不疼愛自己兒女的父母。

  為什麼這麼可愛的小女孩會有如此不堪的命運?如果那時,我可以把零用錢都用來買小女孩的火柴的話,或許小女孩可以買一個麵包來吃,那她就不會死了。我真為小女孩的命運抱不平!

  也許,還有許多像小女孩一樣擁有悲慘命運的孩子。我真心地希望他(她)們能擁有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