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的可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可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的可貴

 安徽省 馬鞍山市湖東路四小304 毛以翔

  在生活中,我覺得時間是最可貴的。因為古人說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等等。

  珍惜時間的人時間會給他豐厚的回報,浪費時間的人什麼也學不好。有許多科學家和名人,他們從小就很珍惜時間。我們是小學生,從小一定要養成珍惜時間的好習慣。可是我最近很不珍惜時間。

  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裡,就放下書包,美滋滋地喝起牛奶來,奶奶叫我喝快點,可我用了好半天才喝完,我又去寫作業,寫寫停停,停停玩玩。這時,時間正“滴答滴答”地悄悄走過。

  五點多鐘了,我最喜歡的《飛天小女警》又開始放了,我想:反正過一會兒還可以寫嘛。於是,我關上燈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動畫片,一看就看到了六點多。如果我不看動畫片的話,那麼現在我寫了多少作業?我肯定快寫完了。

  從今天起,我一定不能浪費時間了,一定把可貴的時間用在學習上。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可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