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時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是一種最奇妙的東西,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流逝的時間之中。我們有時候希望時光慢一點,但總是抵擋不住時光的流逝;我們有時候希望時間快一點,卻總是感覺度日如年;我們擁有無數美妙的回憶,卻只能在自己人生的道路上漸行漸遠,再也回不到那年的青蔥歲月。

  有的時候看着父母鬢角的白髮,看着美好的童年一點一點的褪去青澀,總希望時間能夠再過得慢一點,能夠讓爸爸媽媽能夠好好的陪陪我,能夠讓我再在爸爸媽媽的懷裡面好好的撒嬌。有的時候看着父母那麼的操勞,我又希望時間能夠過得快一點,我能夠快快的長大,為父母分擔他媽們的辛苦和責任。有時候,我總是回憶以前的美好,卻早已經無法回到那樣美麗的曾經了。總而言之,時間這個東西我們每個人都捉摸不透,只能一步一步的向著人生的更深更遠處走去。

您正在瀏覽: 時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