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南六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六日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海南六日游

  從媽媽決定放暑假帶我去海南,我就盼着那一天。現在,這天終於來了。我們坐的是晚上的飛機,從上往下看,美麗的燈光像童話世界一樣。

  海南的天氣特別熱,我們那六天玩了文筆峰、猴島、天涯海角、亞龍灣潛海……其中,最好玩的是潛海 ,我穿着潛水服,背着氧氣瓶,帥呆了!開始潛海了,我看見蘑菇一樣的珊瑚和彩色的珊瑚……,我還拿了一塊麵包,把它揉碎,這時,有很多魚來搶,它們一點也不認生,有彩色的、白色的、綠色的……太漂亮了!

  最後一天到了,我們要回家了,坐的是白天的飛機,看着一朵朵白雲飛過去,真是美麗極了。海南太好玩了,媽媽說,海南沒有冬天,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我下次一定要在冬天到海南看看。

  山南小學301班

  周

  宇

您正在瀏覽: 海南六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六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