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天海南5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天海南5日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令人興奮的一天。因為我們經過兩天在火車上的煎熬,終於到海口了。

  剛一到站,我就感覺到一絲炎熱。下了火車,我東看看,西看看,啊!這裡的椰子樹真多,不愧是熱帶呀。天空也是“純天然”的,沒有一絲的雜物。這才剛剛到站,我就有在人間仙境的感覺,還不知見到大海時我會如何呢?

  坐上了來接我們的車,一會兒就到了金洲賓館。我們的房間在九樓,要坐電梯。來到房間,哎呀,這裡又乾淨、又涼快、又通風、又舒適。我太滿意了。

  我們把東西放好后就出去吃飯,據說這裡的文昌雞很好吃、很有特色,於是我們一桌人點了文昌雞和許多別的菜。這家店的老闆非常熱情友好,看見我們吃的很香,把飯菜都吃完了,他很高興。因為這樣就表示他這裡的飯菜比較好吃,我們都吃完了。

  下午我們逛逛街、買了些吃的,吃過晚飯我們就要睡了。我想這一覺我們睡得一定香。

您正在瀏覽: 第一天海南5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天海南5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