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南五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南五日游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興沖沖的接到消息,全家人將要去中國的最南端——海南島玩五天! 

  在通往鄭州的火車上,我就一直在想:坐飛機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在這次去海南的旅途中,我最關心的不是到海南怎麼玩,而是體驗一下坐飛機的感覺。因為我還沒有坐過飛機。 

  我迫不及待的來到鄭州機場,飛機來了,我們踏着輕快的腳步上了飛機。對號入座,做好了一切起飛的準備,也做好了告別中原的準備。 

  飛機起飛了,下面的高樓大廈變得越來越小,踏實的大地離我們越來越遠,我激動的心越來越緊張起來。伴隨着我有節奏的心跳,飛機載着我們飛上了高高的雲層。 

  我一眨不眨的向窗外望着,令我驚訝的是:一朵朵白棉花般的雲彩在窗外飛舞。我簡直被這夢幻般的景色驚呆了,如同來到了前所未見的仙境,這是在陸地上無法感覺到的美,各式各樣的雲一朵又一朵羅列着。有的像原子彈爆炸后的大蘑菇,有的像一位坐在凳子上的手拿仙桃的老仙人,還有的像一艘巨大無比的太空宇宙飛船……千奇百怪,千姿百態。 

  我正沉迷在這如夢如幻的感覺中,一個甜美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飛機即將降落請系好安全帶。” 

  一下飛機,我就來到了中國的最南端——海南的三亞,這裡可真美,道路兩旁全是綠丫丫的椰子樹,天空像藍寶石一樣。這是在北方不可能感受到的。 

  第一天我們去了黎村苗寨在那裡我們了解了黎族和苗族的生活習慣。下午我們來到了東山嶺,看見了東山羊,和許多奇奇怪怪的石頭。有的像一顆定海神針,穩穩的插在那裡;有的像一頭勤勞能幹的大公牛,在那裡低頭耕種;還有的像一頭力大無比的大象,悠閑坐卧在那裡……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興隆咖啡廠,了解了咖啡的歷史和製作方法。然後來到了分界洲島,在那裡我們玩着潛水,在大海里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珊瑚、花花綠綠的小魚、可怕的海膽…… 

  第三天我們來到了南山,“壽比南山不老松。”就是出自這裡到南山需要走一段路我們眺望大海,一塊塊大礁石在水裡頑強的立着,像幾位英勇的戰士。不管風再大,浪再高,他們也頑強的站着。這些礁石有的像一個金元寶;有的像一隻雄獅子;還有的像一隻大海龜…… 

  最後一天了,我們坐着通往鄭州的飛機回到了河南。那裡真讓人留戀忘返。

您正在瀏覽: 海南五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南五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