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中午好!歲月如梭,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新的學期,新的起點。每個學期初,我們都要競選班幹部。今天,我有幸站在這裡來競選班幹部。

  如果我被選上這個班幹部的職位的話,我一定盡我所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一定很認真的做好老師分配的每一項任務,保證不折不扣的完成。如果我被選上這個班幹部的職位的話,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為其他同學帶好頭,起模範作用。如果我被選上這個班幹部的職位的話,我相信在我的帶領下,我們班會越來越好,蒸蒸日上。

  請同學們監督我,我願意接受大家的批評和監督,也懇請同學們及時指出我有不足的地方,以便我改正,爭取做得更好。我覺得我有這個能力,也請同學們相信我有這個實力。請大家支持我,希望大家為我投上這寶貴的一票。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