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值得驕傲的人。而我,感到有這樣的爸爸感到驕傲。

  我的爸爸,很強壯,帶着一副深度眼鏡,顯得很有學問似的,工作很繁忙,很少有空陪我。要說值得我驕傲的地方,就要從兩件事說明。

  有一次,我發燒了,到39。8度,在家休息。慢慢地,我睡著了。不過多久,我一覺醒來,忽然聽到外面有匆匆的腳步聲向我家走來。只聽門打開的聲音,後來爸爸進來了。他今天有很重要的工作,但他卻回來了。他摸摸我的額頭,幫我換了毛巾。我對爸爸說:“爸爸,你不是有很重要的工作嗎?”爸爸說:“為了自己心愛的孩子。我已經請假了。”爸爸為了我,錯過了升職的機會。接着,爸爸有帶我去看醫生,買葯,我的病很快就好了。當晚,爸爸很晚才睡覺。爸爸多麼關心我啊!還有一次,我在家做作業,爸爸回來了,臉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我問爸爸:“什麼事這麼高興?”爸爸說:“今年發了很多獎金呢!”說著,從皮包里拿出一疊嶄新的100元,數了數,有2000塊。原來,爸爸平時很少回來都是因為外面還有很多工作,還要加班,我還怪爸爸不陪我玩,原來都在工作!那天,爸爸陪我玩了一整天。這是一個多麼能為家着想的爸爸啊!不僅如此,爸爸工作還很認真。有一次,爸爸帶了一疊文件回來,在書桌上坐了幾個鐘頭。我很好奇,過去看了看,啊,密密麻麻的字布滿紙上,猶如一塊糖上走滿螞蟻。深夜,書桌上的檯燈才熄滅。

  爸爸,你工作繁忙,為這個家作出這麼大的貢獻,是支撐這個家的最重要的棟樑。爸爸,我真的為你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