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聘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聘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站在你們面前的是一個充滿自信、富有朝氣的女孩,她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映襯着一顆金子般的心。

  她熱愛集體,關心同學,積極向上。在班級,她擔任中隊長工作,是老師的得力助手,又是同學們的好夥伴。她的理想是當一名大隊長,為全校師生服好務,並進一步鍛煉自己的工作能力。將來爭當一位令人尊敬受人戴的聯合國秘書長。

  她愛好廣泛,平時喜歡爬格子,作文在各級報刊發表十餘篇,在作文大賽中多次獲獎,其中《豌豆公主致老皇后的信》榮獲新課堂創新作文一等獎,《讀懂母愛》榮獲市新華杯一等獎,《精彩表演的背後》榮獲市郵政杯一等獎。

  她琴棋書畫都很擅長,古箏現已通過七級考試。她還為大家帶來一首古箏名曲《戰颱風》??這是一首激昂向上的曲子,正好表達了她此時此刻的心情。在隨後的才藝展示上,請大家欣賞。

  言歸正傳。如果當上了大隊長,她會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工作做到一絲不苟,認真負責,並且她還會把自己的聰明才智,知識、能力和愛心,毫無保留地奉獻給大家,用她積極向上、熱情開朗的性格感染大家。

  如果落選,她會很失落,但她不會氣餒。她會再接再厲,做一個優秀的少先隊員;她會一如既往,樂於幫助大家,並堅決支持競爭對手的工作。大家記住她是誰了嗎?她就是我:董一諾,一個永遠充滿自信,富有朝氣,一心為集體着想的女孩!

  相信我,選擇我,你不會錯!

您正在瀏覽: 競聘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