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論班長一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班長一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年級開始我就擔任班長。起初,我很得意,總是沉迷於自己的權限之中,同學也很佩服我的成績。在經過了1年的時間,班裡的男生們又把我扶上了班花的寶座。就這樣,同學羨慕,老師誇獎,我起初成績還總是名列前茅,但是,後來就成績卻一落千丈,從前三,落到前五,最後竟然落到前十名了。同學們也不再對我那麼樣信任了。到2年級改選時,班長竟然成了別人的!直到那天我才如夢初醒,我太過於驕傲了。把同學們的信任都化為泡影。從那天起,我就開始了從未有過的努力。成績漸漸的提高了,又回到了從前。 

 三年級,新的學期開始了。老師推選我去學校競選大隊委。從此,我每天在學校門口值勤。可是我仍是覺得班長一職是屬於我的,雖然,現在我已經是大隊長,學校里有名的人物,但是,我仍願意做一個班長,做一個認真負責,不驕傲,能得到同學們信賴的好班長!

您正在瀏覽: 論班長一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班長一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