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環保局局長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環保局局長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火星小學六年級的學生,雖然我們沒有見過一面,可我卻打心眼裡佩服你們。您要是在百忙的時候能看一下這封信那我就很欣慰了。

    現在城市的環境越來越差,那讓我們想想環境為什麼會變差呢?就此這個問題我想向您提幾個意見:1、       要加強對市民環保教育的知識,在每一個社區搞一個環保知識大賽。我想這樣不僅僅能讓市民知道保護環境是非常重要的。2、       要倡導市民們注意的是不要隨地吐痰,地吐痰成了潛在的傳播病毒的行為,因為這種病毒可在唾液中存活很長一段時間,這樣一來就會到處傳播疾病,如愛滋病、肝炎、肺結核,這些病都是非常可怕的,一旦染上一點點就會忍受很大的痛苦3、       我們要保護樹木,因為有很多地方就是有很多人亂砍亂伐使到處發生山洪,導致有很多失去了生命。那我們就跟要引起重視多加防範,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多栽樹。4、       我們還可以來一次一年一度的最乾淨的小區,並給前四名的一定數量的獎品。5、       以後垃圾桶需要改一下,分可回收、可不回收和白色垃圾袋還有可以裝廢電池的垃圾桶。我希望局長能看了我的建議書後請快行動起來,如果再不進行行動的話這個美麗的母親就會失去年輕的容貌。希望明天的祖國更加美好!祝環保局局長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環保局局長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環保局局長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