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快樂的事就是星期六星期天跟同學們興高采烈地去打羽毛球,我最喜歡跟朱戈齊一起打羽毛球。 

 每次一開始的時候,我都先發球。我往空中一打,朱戈齊就大力反擊回來,那球在空中飛來飛去。突然,朱戈齊大力扣了一球,我用拍子在離地一米遠的上方一下把球撈了上來,然後用力反擊扣了一球,朱戈齊沒有接到,真是好玩極了。 

 朱戈齊下場了,另一個同學上場了。他是個新手,還不太會打。有時發球還發不好,有時也接不到球,握拍方式也不太正確。後來,我跟他打了好久,他打的越來越好了,能接到很多球,握球拍也正規了很多,甚至有時候能扣球了。 

 還有一次,我跟同學王仕辰的爸爸一起打球,剛開始,我就高空發球,王仕辰的爸爸又打了回來,後面我們打了好幾個回合,最後,我一個扣球,他爸爸沒接着,我贏了。 

 我好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