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謊言帶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謊言帶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誠實為人之本。可我,卻不這樣覺得—— 

記得那是一年級下學期期中考試后,我一直忐忑不安的!不知道自己考的成績是好是差? 

  考試成績出來以後,蔡老師把每個人的總分報了一遍。當報到我時,我心裡一陣開心——我語文100分,數學100分,我頓時高興得嘴巴都像秋天的石榴——合不攏了。 

  回家的路上,我樂了,拿着兩張滿分試卷,走在寬闊的馬路上,想:考的那麼好,媽媽一定會獎勵我的,KFC我是必不可少的啦。想着想着,我腦子裡浮現出一個整蠱媽媽的“鬼計劃”—— 我先氣氣她,再給她一個驚喜…… 

  回到家中,我裝出一副考的很差的樣子,媽媽一看,就問我:“考試多少分?“我裝作吞吞吐吐的樣子,說:“語文64分,數學59分。”媽媽一聽就要揚手打我,我馬上躲開了,可能是媽媽知道打孩子不好,就對我說:“孩子,成績不好可不是件好事,媽媽向你這樣小的時候可是每門功課都在90分以上呢!你要好好地向媽媽學習。”我邊聽邊想:騙騙你還真信了,我有可能那麼差嗎?我有了一點笑意,但為了保守秘密,強忍住了,聽媽媽講着講着,我又想:現在是火上澆油,等一下就是火上澆水了。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笑了出來。 

  這時,媽媽突然疑惑地問我:“你笑什麼?”我把試卷給媽媽一看。當媽媽看到滿分試卷時,說:“兒子,你終於為媽媽爭口氣了。” 

  哈哈,我這個謊帶給我的快樂可真多呀!

您正在瀏覽: 謊言帶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謊言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