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有一次姥爺帶我去公園釣魚。我釣了一條很大的金魚。加上姥爺釣的,一共有四條。

  我帶回家,放在一個魚缸里養着。還買了許多魚食。每天給它們換水,餵食。可是過了兩個星期,突然有一天早上,我在給魚換水的時候,發現有條小魚游得很慢。結果第二天早上,這條魚死了,我很難過。可是,接下來的一個星期里,另外兩條魚也死了。每次都是先游得很慢,不吃東西,接着就死了。

  現在只剩下我釣到的那條最大的金魚,還在魚缸里孤獨的游着。我每天守着它,怕它也死了。終於有一天,我發現它也開始游得很慢了。我擔心的問爸爸:“它會不會也會死了?”爸爸仔細地觀察了一下說:“很可能,也許我們家的魚缸太小了,魚沒法游泳。也許我們把它放到小區的河裡,可能還不會死。”我實在捨不得把它放掉。可是眼看着它游得越來越慢,我最後還是流着淚把它放到河裡了。

  從此,我再也沒見到過它。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

  三年級:gujack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很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