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周里發生了很多事,但有一件事使我想起來就很高興。 

  記得那是星期天早上,爸爸媽媽對我說:“小明,今天我和你爸爸都要在單位加班,中午你出去吃盒飯吧。”我問:“你們不回來煮飯嗎?”“回來啊,只不過遲一點。”媽媽說,我想了一會說:“今天我來煮飯吧,好嗎?”“你行嗎?”媽媽半信半疑的問,我說:“一定行。”媽媽說:“好吧。” 

  爸爸媽媽走後,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小包?C豬肉放到桌子上解凍,過了十來分鐘,我將媽媽平時穿的圍兜圍起來,淘了三勺米,將米倒進電飯鍋,再倒進一定量的開水,蓋上蓋子,按下電鈕,飯就不用管了,因為它會自動煮好並自動關機。我從冰箱里又拿出黃瓜、西紅柿、青椒和雞蛋,將他們洗乾淨后,放在碟子里。我想今天做一碟涼拌青瓜,炒一盤青椒肉絲,再燒一盆西紅柿雞蛋湯。我開始做第一道菜。我先用刨子將兩根黃瓜皮刨乾淨,清水沖乾淨后,切成薄片,又切了幾瓣蒜子,挑了一些精鹽,撒上一些味精,再澆上幾勺麻油,第一道菜就大功告成了。我又做第二道菜。我將肉切成絲,放一些鮮肉粉,用手攪和均勻,再將青椒籽去掉,切成絲,打開火,把生油倒進鍋里,燒熱鍋,然後把肉放進去,接着把青椒放進去,加點雞精粉,加放點水,蓋上蓋子,幾分鐘后,第二道菜做好了。西紅柿雞蛋湯是我最拿手的,沒費什麼功夫就做好了到了中午12:點半,爸爸媽媽回來了,我將兩菜一湯的美味端上餐座,將飯碗和筷子用開水燙過,放到桌子上,爸媽一吃,都說我做的菜好吃! 

  就是這件事使我想起來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