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都覺得自己很後悔.那是期中考試的一天,我數學考了九十二分.這可怎麼辦呢?爸爸要是看了一定會批評我.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改分數.我拿出紅筆剛要改,手卻顫抖起來.唉,形勢所逼嘛!再說,就改這一次.我這樣一想,一邊用紅筆輕輕地把把而改成了八,這樣看來就是九十八分了.我背起書包的走回家了,

  下午我在吃飯,看見爸爸在看那張卷子,我怕爸爸罵我,我趕緊吃完飯跑進房間里怕爸爸批評我.過了一會兒,我聽見爸爸說:"菲菲,你這次有很大的進步哦獎你一件鋼筆.””我聽這翻話,再也仰制不住我的淚水.我暗暗下了決心,今後決不再做這樣的事了.我在心裡默默地說:"原諒我吧!是我欺騙了您,我不是一個誠實的孩子.以後,我在也不做這樣的事了.”” 

  晚上,我拿起筆,在信紙上寫出了這件事的全部經過.爸爸您看了能原諒我嗎?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