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2008年的蘇州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我在雪中堆雪人 、打雪仗,好不熱鬧!

  那天,我起床時往窗外一看,“哇!”我被窗外的雪景給驚呆了。長這麼大,我才第一次見過如此之大的雪。我穿好衣服,跑到外面,一下子就被突如其來的一股寒風凍得全身發抖。

  我抓起一把雪,往天上一扔,頓時雪花四濺,落到身上冰冰涼地。我滾了一個雪球,當我再也滾不動的時候,它就像小雞從蛋殼裡出生時似地,蛋殼裂開了,不!是雪球裂開了!我沒站穩,滑倒在雪地上,雪軟綿綿的,就像毛毯一樣柔軟。

  雪天是如此安靜,好像人們都在竊竊私語。雪白的天空映襯出雪的美麗,我的心情一下子就高興起來,如此詩情畫意的境界!這種境界,即使人驚嘆,又叫人舒服,既想喝一碗熱粥,又想靜下來觀看這雪景。

  我看着看着,雪花聚成了兩個雪人,在雪中翩翩起舞,召喚起更多的雪人,這兒就像一個雪人家族,快快樂樂地成長……

  雪成了背景,人成了主角,在這大家的表演下,成為了一幅“大雪紛飛”的壯觀場景。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