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的白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白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季的白色 

  順義區東風小學東校區 

  三(2)班 

  李嘉婧 

  四季是彩色的,但是我最喜歡的不是彩色,而是白色! 

  春天的白色在花叢里,牽牛花吹着小喇叭演奏,嘀嘀嗒,嘀嘀嗒,好像在開音樂會一樣,每一首樂曲都是那麼美妙,使人們有了快樂、美好的回憶。 

  夏天的白色在草原上,成群的小綿羊安閑地嚼着青草——如若你這時正乘着飛機在它們上空飛翔,你所看到的草原就像碧綠的天空,上面的羊群像正在飄動着的幾朵白雲。 

  秋天的白色在藍天上,天更藍了,雲更白了。我在一個下午觀察過它,我看見幾朵白雲隨風飄蕩,有時會變成一匹馬,有時會變成一隻小白兔,所有的都是白色。 

  冬天的白色在花園裡,潔白愛乾淨的冬雪姑姑把自己變成大毯子,蓋上了花兒弟弟,讓它們安心地睡上一覺,明年春天早早地開花。 

  四季中的白色無處不在,我愛白色!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白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白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