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

  我的老家在建德,住的地方叫蔡山,村子不大,全村二十幾戶人家,共有一百來口人。

  看了這個村名,就知道是住在一個山坡上的。真是名副其實,一眼望去高山、低山、大山、小山除了山還是山,天空變的矮小了,村子群山圍繞着。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木綠樹成蔭,正因為樹多,所以空氣顯得格外的新鮮,清清的泉水終年川流不息無論是晴天還是雨天,水都是清澈見底,真是山清水秀。

  八月四日媽媽帶我來到了爺爺奶奶家,爺爺、奶奶已經在門口接我們了,那時我已經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奶奶給我打來了一盆清涼的水,給我洗臉、擦背。不一會兒,涼風習習,我站在家門口抬頭四望,一幅美麗的景象展現在我的眼前,這時,我忽然想起爺爺家門上貼着的對聯“遠山無墨千秋畫,近水帶弦萬古 琴 ”。這幅對聯既描寫家鄉美麗的自然環境,又表達了爺爺祖輩們對家鄉深沉的愛。

  看,這就是我美麗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