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喵喵”  

  “喵喵”是我們老家的一隻小白貓。它橢圓形的臉上嵌着一雙黑溜溜的大眼睛,紅紅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胖乎乎的嘴巴,嘴巴的兩旁各有三根黑色的鬍鬚。  

  瞄瞄是一個淘氣的傢伙。它總是喜歡往院子中央的魚池邊沿上爬,可能是它看見魚池裡的魚兒相互追逐玩耍的非常開心很嫉妒的緣故吧,總想去捕捉它們。  

  一天的早晨,我們正在睡覺,忽然聽到“撲通”一聲,爺爺急忙叫我出去看是怎麼回事,我跑過去就看見喵喵已經在魚池裡了,我急忙去叫爺爺:“爺爺,不好了,喵喵掉進魚池了。”爺爺趕忙跑過來拿者工具搭梯子下到池塘里,我急的就差打“120”了。爺爺忙活了好一陣子,喵喵終於被撈上來了,當我看見它時,喵喵的眼睛已經不再象以前那樣有神了,我傷心的看着喵喵直喊:“爺爺快點呀,快救救喵喵吧!”我和爺爺用了很多種辦法,喵喵還是沒救了。爺爺對我說:“咱們把它埋了吧!”我說:“好----吧”。  

  我和爺爺一起把“喵喵”埋了,就傷心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