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環保特工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特工隊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由於人們濫砍濫伐,生態失去平衡,我國很多地方頻頻發生暴雨、洪澇、乾旱、泥石流等自然災害。為了阻止這些自然災害的繼續肆虐,我和我的朋友們及F博士組成了一個“環保特工隊”。

   話說森林是地球生態系統的主體,是大自然的總調度室,是地球的綠色之肺。森林維護生態環境的“能吞能吐”的特殊功能是其他任何物體都不能取代的。因此,我們這個“環保特工隊”決定從植樹造林及保護森林方面開始我們的環保行動。於是,我們兵分三路,一路人馬藉助F博士發明的高科技植樹裝備去沙漠及荒山植樹造林,一路人馬去向人們宣講保護森林的重要性,還有一路人馬協助F博士研究一種“蔓延樹種”,只要有了這種樹種,沙漠與荒山就能在頃刻之間變成生機盎然的綠洲。

   出發了,我們“植樹小分隊”穿上了抵擋風沙的特製服,乘坐“幻想飛飛”號來到了沙漠。一下飛船,只見狂風襲來,沙粒飛揚,天昏地暗。我們趕緊從“幻想飛飛”號上拿下伸縮鏟開始種樹。我艱難地邁着步子,費力地舉着避風傘,為同伴們擋住風沙,免得他們剛鏟一下又有風沙飛進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鏟好了一個洞,F博士就帶着他新研製的“蔓延樹種”來了,我們將“蔓延樹種”小心翼翼地放進樹洞中,馬上將沙子合攏覆蓋上洞口。奇迹出現了,那顆神奇的樹種頃刻間就長出了地面,並向有沙漠的地方迅速地蔓延開來。一會兒的功夫,就有一小片的沙漠變成綠洲。於是,我們又向下一個目標前進......

   2022年,經過我們兩年的努力,沙漠與荒山越來越少了。而人們在經歷了大自然的懲罰后,也開始懂得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自然環境了。中國成了世界植被面積最廣、空氣最清新、景色最宜人的世外桃源了,有不少外國朋友都想搬到中國來住呢!而我們的“環保特工隊”也被各國元首競相邀請前去他們的國家,去為他們治理環境呢!

您正在瀏覽: 環保特工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特工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