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部精彩的4D電影科幻片名叫《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看了這部高科技電影使我心裡產生了許多感觸。 

  這部電影描述的是一個特殊的家庭,想當特工的雙胞胎兄妹,特工媽媽,號稱“特工獵人”的記者爸爸,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特工寶寶,一隻特工狗狗。他們團結一致共同對付危害人類的時間守護者,最終用他們的勇敢機智贏得了勝利。影片採用了許多高科技手段,再加上4D的特殊效果,觀看起來特別過癮。當然精彩是在其次,最主要是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

  珍惜時間是這部影片的主題。時間如金,每分每秒都很珍貴,不能浪費。只有把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做自己該做的事才活得有意義,有空的時候多和家人在一起才感到不可惜。假如某一天我們的時間真的被人奪去,才不會後悔。以前我總認為自己還小,時間多得用不完,所以做什麼都慢吞吞的不着急,也不合理的安排時間,大人的勸告也不聽,以致於很多時候都沒有把事情做好。我看了這部電影,明白了珍惜時間的重要性。

  時間就是生命,浪費時間就是浪費生命。生命是有限,所以我們現在就要把握好時間,努力學習,多學知識,才能為自己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為人類為社會做出貢獻,人生才有更有價值。

您正在瀏覽: 看《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非常小特工之時間大盜》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