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個充滿兒童歡聲笑語的日子,就是六一兒童節。學樣舉辦了一個活動,每個班出幾名同學去別的班級,和別的班同學一起做遊戲。

  “要有好玩的了!”大家異口同聲。“要幹什麼呢?”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想,終於老師開口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大家要製作一個倫敦橋的模型,先把木板上橋的部位按圖示掰下來,隨後固定起來……”

  老師的講解很快結束了,輪到我們上場了!我們各個信心十足。我們小組有三個人,每人都拿了一個木板,使勁地把零件掰下來。可是誰都掰不好,看見別的小組都快拼好,我們不甘心,於是我們定了一條規矩:友誼第一,拼橋第二,我們一定要團結!這次,我摁着一個木板,陶俊如把裡面的木塊掰下來,另外一個同學把需要拼插的地方捅開。就這樣所有的木塊都被我們從主板上拆下來了。要開始拼了,我們中一個人扶住最大的一塊,另外兩個人往上插零件。我們很快地把兩個塔拼好了,可是還有橋沒拼好哪!橋是彎的,給的木塊是直的,我們不由得皺着眉頭,心裡就像燃燒着熊熊大火,非常着急,終於想出辦法了!把橋固定起來,再把橋的兩頭壓彎,之後再拼不就可以了嗎!”我們幾個異口同聲。橋也順利的完工了。

  倫敦塔橋終於搭好了,它是那樣的精緻、美觀,顏色是那麼鮮艷。看着自己親手搭的橋,我們就像喝了蜜一樣美滋滋的。

  我從這次六一活動中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團結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