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迎接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接六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迎接“六一” 

  “六一”兒童節是我們的節日,也是全世界小朋友們的節日,每個孩子在這一天都將成為主角。今天距離“六一”還不到十天,但我們早已準備好了,就等着這天的到來。 

  走進校園,一種濃郁的“六一”氣氛已經包圍了整個校園,首先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巨大的紅毯子蓋着一個舞台,兩旁的階梯下擺放着鮮艷的盆景,給人一種喜慶的感覺,舞台的上方,還有很多彩旗在微風中飄動。忽然,一陣陣悅耳的歌聲傳進我的耳朵,我順着歌聲跑去,來到學校的排練房,原來是四(二)班的靜瑤在練習歌曲《六一我們來了》,我站在那聽得出神,她也絲毫沒察覺到我的到來。演唱完后,五(三)班的《尋夢》舞蹈又接上了,同學們跳得真好,尤如一個個小精靈在快樂的嬉戲,舞蹈完后,又是朗誦、又是小品,看來同學們為了迎接“六一”可費不少心思啊。 

  當然,我們也在緊鑼密鼓的準備着各式節目,同學們踴躍報名參加表演,都想將自己最快樂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我呢,則擔當出黑板的任務,為了辦出一個別具一格的黑板報,許多同學都幫我出謀劃策,搜集資料。這不,一個既美觀又新穎的黑板報就“新鮮出爐”了。 

  等待“六一”的心情是喜悅的、是激動的,因為它帶給我們太多的期盼和夢想,可以想象“六一”到來時,全世界將會是一片歡樂的海洋,而每一個小朋友的臉就是這海洋中盛開的一朵朵最美的鮮花 。我多麼想將時間永遠定格在“六一”,讓我們天天開心,讓世界永遠和平。同學們,來吧,讓我們一起等待、一起迎接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迎接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接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