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的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快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杜老師說要帶我們去東炮台參觀,放學后我高興地告訴了媽媽,媽媽領着我到超市買了好多好吃的。 

  想着明天可以開心地玩一天,我在床上玩着玩具,高興地怎麼也睡不着。爸爸說,月亮爺爺正停在窗口悄悄地看着我呢,我抬頭看看了月亮爺爺,我害羞了,馬上睡了,月亮爺爺也滿意的離開了窗口。 

  第二天,大公雞剛剛吹響起床號,我就飛快地穿好了衣服。爸爸把我送到了學校,已經有很多同學早來了,大家都穿得很漂亮,杜老師領着同學們上了車,大家可高興了。 

  汽車跑的可真快,邊跑邊唱着好聽的歌。今天要去公園玩,我想汽車一定是跟我一樣高興。 

  公園裡可好玩了,有好幾門我們從來沒見過的大炮,還有月亮爺爺的雕像,我(轉載自第一範文網,請保留此標記。)真想摸摸他的鬍子,可是我夠不着。走着在着,我們看見海星、海螺,還有很多不認識的海里的動物,都離開海面跑到山上來玩了,走近一看,原來是假的,不知道大人們是用什麼做出這些動物的。 

  最好玩的要算海獅表演了,他不光能演好多節目,還會算10以內的加減法呢,這個小傢伙還真聰明啊。可惜,他是動物,上不了幼兒園,也上不了學。 

  有的同學太調皮了,老天爺都不高興了,天空一下子黑了,杜老師趕緊把我們帶到一個大空房子里,緊接着,老天爺就哭了,老大老大的雨點落了下來。 

  中午時,風一吹,天又笑了,太陽公公也從雲後邊跑了出來,我們坐上汽車回到了學校,快樂的“六一”節,同學們真快樂。 

  我想要是天天都過六一兒童節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