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們學校旁邊有一片荷花塘。  

  荷花塘晨有一些荷葉。綠油油的荷葉,圓圓的,又大又牢固,就像一把綠色的大傘,擋住炎炎烈日。在荷葉之間還有幾朵荷花。有的荷花含苞待放;有的荷花綻開了笑臉,露出了黃黃的花蕊;有的荷花像浮萍一樣飄在水面上……這些荷花千姿百態,美麗極了!  

  荷葉的用處有很多,它可以當葯,泡茶,它還是人類的上等菜……荷葉全身是寶,它受到人們的喜愛。它日日夜夜地陪伴着荷花,不讓荷花受傷。沒有荷葉的陪伴的荷花,就等於沒有葉子的花。所以,荷葉是偉大的。  

  荷花也非常美麗。姿態不一的荷花襯托出不同的美,使荷花變得別有一番情趣;含苞待放的荷花像一支倒掛的毛筆,畫出了詩情畫意的荷塘;只開出兩三片的花瓣的荷花像在給別人指路;有些荷花雖然含苞欲放,但是花瓣鼓得漲漲的,好像飽漲得馬上就要開放了樣……你看了,一定會讚不絕口……  

  荷花里有蓮藕,蓮藕很好吃,是人們的“盤中餐”。裡面的營養特別多,易吸收,助消化。  

  荷花塘里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啊!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荷花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