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趣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趣事 

   第一小學四年級  潘潤龍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花貓,我們家裡人都叫它為“咪咪”。咪咪有兩隻三角形的小耳朵,耳朵旁有一雙又大又圓,又很銳利的眼睛。眼睛滴溜溜直轉,更顯得討人喜歡!  

  有一天,咪咪趴在沙發睡覺。我心想:它躲在這裡睡得這麼舒服,不如逗它玩玩吧。於是我拿了一面鏡子放在它的面前,然後用手弄醒它。咪咪打了個哈欠,醒來一看,面前有一隻不知是什麼怪物,眯縫着的眼睛頓時瞪得大大的。它啾着鏡子,看見鏡子里的怪物也同樣啾着它。眯眯生氣了,一下子就撲過去,把鏡子撲到了,那怪物也不見了。眯眯就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那傢伙跑到哪去了?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忙抱起它說:“小傻瓜,那不就是你嗎?” 

  咪咪也特別會捉老鼠。有一次,我晚上起來上廁所。剛走一步,聽見“咯嘣。咯嘣”的聲音,原來是老鼠在偷吃東西。再看看眯眯,只見它趴在地上,一動不動的樣子。片刻后,小白看老鼠在偷吃油,說時遲,那時快。小白一個箭步上前把老鼠給逮住了,“喵--喵”地高興地叫着,彷彿在說:“我可為你們家立了大功哦!”   

  小貓天真可愛,給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貓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