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景山侏羅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景山侏羅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爺從報紙上看到景山公園運來了很多恐龍骨架,媽媽對我說:“一定要去看喲!”於是,我和哥哥一同去了景山公園。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巨大的海報:景山公園變身侏羅紀公園。我們興奮得恨不得一步趕進公園看見恐龍。

  買票檢票後進入公園,我們看見一座山,我們認為恐龍一定在山上,三步並作兩步不費吹灰之力就到了山上,可是卻沒看到恐龍的影子,只有一座涼亭。沒辦法只好在涼亭休息片刻,“哦~”一聲巨響傳入我們的耳朵,是恐龍的叫聲。我們聞聲而去,看見了一個龐然大物,細看,哦,是一隻恐龍,還是霸王龍。我剛想給它照相,“突突突——”機器聲響起,恐龍張嘴叫了幾聲,眼皮眨了幾下,頭也跟着搖晃着,尾巴擺了幾下,瞧,腿也在動……恐龍的幾個動作,嚇了我一大跳,還以為是一隻活恐龍呢!定下神才發現是機器恐龍。

  接下來還有一群恐龍:三角龍、原角龍、李氏蜀龍、禽龍……看得我眼花繚亂,心花怒放,我拿着相機不停地拍照,照下恐龍各種各樣的身姿。我還照了兩個飛衣大俠——翼龍,它既不是鳥類,也不是恐龍,而是飛行動物類。

  看到這些恐龍,真的好像是回到了恐龍時代,景山公園真的變成侏羅紀公園了。

  北京市海淀區七一小學三年級:張天一

您正在瀏覽: 景山侏羅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景山侏羅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