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小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飛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許多裝飾品,可是,我最喜歡的是一架飛機模型了。 

  它是爸爸從北京帶回來的,平時,我的小夥伴們來的時候,我就把它放得高高的。只讓看,不讓他們摸,生怕他們把我心愛的小飛機給摸壞了。 

我的小飛機其實很大,有十幾厘米高,從機頭到機尾一共有四十多厘米長呢!它有一個深紅色的木製底座,讓人一看就喜歡上了它。 

  底座上面是一個弧型的金色支架,支架是金黃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一看到這裡就人人愛不釋手。支架上面,就是我那心愛的飛機了,它的顏色同支架的顏色一樣,都是金黃色的,金光閃閃的金屬小飛機,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黃金鍛造的呢。它的機頭尖尖的,好似一隻老鷹的嘴巴,和真正的飛機一模一樣,駕駛室是由一個橢圓形的凸起部分構成的,隱隱約約可以看到駕駛室里正專心致志開飛機的駕駛員呢!駕駛室下面是一個可以轉動的小輪子,看樣子它剛剛起飛不久,連助跑輪都還沒來得及收回。從駕駛室向後看,那可就是機翼了,機翼上刻有許多花紋,下面還懸挂着三門威力無比的大炮。看來,它是一架整裝待發的戰鬥機了。每當我一看到它,腦海里就會浮現出它為和平而飛奔戰場與它在藍天下翱翔保衛祖國的情景。 

  我心愛的小飛機,它不僅好看,而且做工考究。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