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告訴我們要在操場上觀看精彩的電影,聽到這個好消息,同學們都高興的不得了。有人手拉手跳着笑着,像一群活波、愉快的花蝴蝶;有人一蹦三尺高、心花怒放,情不自禁的歡呼起來;有人樂得在地上翻跟斗,高聲的笑着、叫着、拍着手、跺着腳。

  我們搬着凳子,排着整齊的隊伍,到電影棚里觀看。

  影片里有三個小主人公,分別是:小銀、大壯、虎子。他們幾個機智勇敢,沒有武器卻把敵人搞得稀里糊塗,分不清東南西北。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日本鬼子逼大壯說出情報內容,大壯寧死也不說,敵人就拿錢誘惑他,還惡狠狠的威脅他,後來,他靈機一動,告訴敵人一個假情報,說情報內容是:“夜裡睡覺老尿炕,不尿他就憋得慌”。敵人的情報破解專家們,有的說是太極八卦法,有的說是古印度法等等他們怎麼都弄不明白情報的內容。同學們樂的捧腹大笑,前仰後合。

  還有一幕令我最感動,那是大壯、小銀、虎子他們成立“小小飛虎隊”時,他們一起高聲喊“如果有誰叛變,天打五雷轟。”他們之所以這樣喊是因為對鬼子的憎惡,要為慘死在日本人刀下的中國同胞報仇。

  他們這種愛國的崇高品質,現在也得到了弘揚;如:楊利偉叔叔,不顧生命危險,毅然走進神州五號的駕駛艙,勝利遨遊宇宙,在浩大的宇宙中留下中國的腳印。奧運會上,田徑冠軍劉翔為中國創下新的歷史記錄……難道這一切不都是熱愛祖國,為國爭光嗎?同學們讓我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為人民的安居樂業,貢獻自己的一份力!

  五年級:胡金秋

您正在瀏覽: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飛虎隊觀后感 暫無評論